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代建项目顺利中标
信息来源:     编辑:    时间:2020-07-02
       风雨过后见彩虹,疫情过后见真章。2020年7月1日我单位在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东院区建设工程代建项目的竞标中,凭借过硬的项目管理业绩、专业高效的项目团队、优秀的文化理念,在9家竞标单位中脱颖而出,顺利中标。
       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东院区建设工程项目位于青岛市李沧区金水路与宾川路交界处,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00亩,总建筑面积为 91996 平方米,主要建设综合医疗楼、病房楼一栋,设置床位 800 张,是集直线加速器、高端CT、SPECT、MR、DSA、DR、检验设备等高端医疗及辅助设备于一体的三甲医院。建设完成后在面对新冠疫情等类似突发状况时,必将作出更快的反应、以更先进的医疗手段、更有效的诊疗方式、更进一步的提升青岛市的医疗服务水平。
图片2.jpg
       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东院区建设工程是公司继乐陵市人民医院、庆云县中医院后的又一医院建设咨询项目,也是公司在青岛片区业务拓展的又一里程碑,我们将继续高举“项目利益高于一切”的文化旗帜,以更高的管理标准、更专业的咨询团队、更扎实的医院建设管理经验,继续为医疗建设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0531-86998587
yingte@ytipc.com
济南市经十路14306号济南建设档案大厦24F
        Copyright ©2002-2020营特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1316号-6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1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