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勤为径 以精立业 以质取胜
信息来源:     编辑:    时间:2020-05-07

      夏日将至,草长莺飞,正值“五一劳动节”之际,由我公司负责工程监理的青岛中德被动房住宅推广示范小区项目(二期)也迎来了劳动创造收获的季节,先后获得了2019年度“青岛市房屋建筑优质结构工程奖”及2019年度“青岛市建筑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示范工地”两大奖项。

1_看图王_看图王.jpg
2_看图王_看图王.jpg
3.jpg
      被动房推广示范小区项目(二期),建设地点位于中德生态园内,团结路北侧,昆仑山路东侧。建筑总面积63949.13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1143.13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42806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55000万元,其中建安工程投资约30000万元。从整体规划、建筑单体设计、施工细节研究到景观设计,均由来自德国的建筑师、被动房设计师和景观设计师协力完成,对被动房的技术细节予以最大限度的把控和落实。
      从项目开工至今,监理部严格按照公司特色监理“十大标准”的要求,以充足的干劲,科学管理、精心组织,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我们将继续秉承“项目利益高于一切”“平等、沟通、合作、共赢”的项目管理文化,坚持“诚信、敬业、乐群、创新”的企业精神,继续为项目建设贡献营特力量。

 







0531-86998587
yingte@ytipc.com
济南市经十路14306号济南建设档案大厦24F
        Copyright ©2002-2020营特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1316号-6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1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