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委领导一行视察崔寨安置二区工程
信息来源:     编辑:    时间:2020-09-21
      2020年9月15日15:00,市建委武主任和随处长一行在先行区建设管理部马洪涛副部长、工程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对崔寨安置二区项目现场进行视察,建设单位、全询单位、总承包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与。武主任一行到达现场后,查看了C1地块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村民安置房建设标准、具体回迁时间等相关汇报。
图片1_看图王.jpg
      崔寨安置二区一期工程是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崔寨街道办事处与绿地集团联合启动的民生工程、保障工程,项目已列入2020年济南市重点建设项目。营特国际咨询集团作为项目的全询单位,集团高度重视,成立由集团副总直接领导的项目班子,建立健全项目组织管理体系,制定严格的项目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为项目顺利实施铺设了科学的运行轨道,并组织施工单位严格按制度流程开展工作。中建八局二公司作为项目的工程总承包单位,全力组织落实各项管控措施,通过齐抓共管,项目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图片2_看图王 小.jpg
      在听取汇报并查看项目现场后,武主任对工程管理思路,管控措施,安全文明施工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对扬尘管理措施的执行情况提出表扬,并对各单位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武主任要求各单位再接再厉,继续高标准建设,严要求管理,争做先行区标杆工程。






0531-86998587
yingte@ytipc.com
济南市经十路14306号济南建设档案大厦24F
        Copyright ©2002-2020营特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1316号-6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1259号